寫在前面...

相較於頻繁翻書、查閱別人列出來的牌意,我希望能由自己來嘗試體會塔羅牌的微妙;因為這樣,所以基本上,我只使用大阿卡納牌,並且一次只抽一張。這樣做感覺似乎有點怪,不過我還是這樣做就是了......

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在累積解牌的經驗,所以我會盡量針對牌意的回饋來做描寫,而非日常生活的紀錄;美其名為「日記」,但累積的東西略有不同~

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今日運勢:愚者逆位

抽牌:愚者逆位

愚者正位,有著「預期以外」、「未知的挑戰」的意味,一直是我個人最怕的牌;但其實愚者還有一個象徵的意思,就是「『面對』挑戰」。會講到著個,是因為今天一抽到這張牌時,一瞬間閃過的念頭就是「逃避」、「懦弱」、「不敢面對」。

可能是我最近生活實在是太畏縮了吧?

==========自我回饋==========

今天的日子確實過的如此的.... 乏味?

不只是心態上的逃避,身體似乎也是呈現一種疲乏的狀態。逃避本身不見得是一件壞事,只是在後續要怎麼去面對、處理,才是更要注意的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