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面...

相較於頻繁翻書、查閱別人列出來的牌意,我希望能由自己來嘗試體會塔羅牌的微妙;因為這樣,所以基本上,我只使用大阿卡納牌,並且一次只抽一張。這樣做感覺似乎有點怪,不過我還是這樣做就是了......

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在累積解牌的經驗,所以我會盡量針對牌意的回饋來做描寫,而非日常生活的紀錄;美其名為「日記」,但累積的東西略有不同~

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今日運勢:女祭司逆位

抽牌:女祭司逆位。

女祭司這張牌,好像本來就很難用來比喻事物的樣子?因為這張牌太偏「人性」的關係嗎?

一種接近直覺的理性?主動的行為?在先前的紀錄中,女祭司正位是帶有一些「旁觀者」的感覺,所以逆位或許是代表「參與者」或「當事者」的意思嗎?

==========自我回饋==========

今天是相當忙碌的一天,雖然預定行程意外的被調整時間,但是這個調整反而讓我比較能有餘裕的處理事情。

要說的話,今天的事情都比較像是「被牽拖」的感覺就是了(事情本身不是壞事,只是原本都與我無關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