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面...

相較於頻繁翻書、查閱別人列出來的牌意,我希望能由自己來嘗試體會塔羅牌的微妙;因為這樣,所以基本上,我只使用大阿卡納牌,並且一次只抽一張。這樣做感覺似乎有點怪,不過我還是這樣做就是了......

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在累積解牌的經驗,所以我會盡量針對牌意的回饋來做描寫,而非日常生活的紀錄;美其名為「日記」,但累積的東西略有不同~

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[事件] 最近負責的一項業務.....

近日一項負責協助的計畫進入尾聲,計畫進度非常完整的被拖延、導致我自己想到就心煩意亂,因為無奈的成份比較大。

提問:我該注意那方面,才能讓這個計畫順利收尾?
抽牌:死神逆位

本來我不太會解死神逆位這張牌,但自從上次抓到「混沌」這個關鍵字後,似乎就開始對它比較有感覺了點。

「沒有明確的開始與結束」,我想死神逆位這張牌,就是在提醒我自己要注意時間規劃吧!訂定時間表、並且確實的執行,也的確就是我這次計畫最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(應該沒什麼好回饋的,只希望這次計畫能順利收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