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面...

相較於頻繁翻書、查閱別人列出來的牌意,我希望能由自己來嘗試體會塔羅牌的微妙;因為這樣,所以基本上,我只使用大阿卡納牌,並且一次只抽一張。這樣做感覺似乎有點怪,不過我還是這樣做就是了......

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在累積解牌的經驗,所以我會盡量針對牌意的回饋來做描寫,而非日常生活的紀錄;美其名為「日記」,但累積的東西略有不同~

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今日運勢:教皇逆位


抽牌:教皇逆位

關鍵字「沒耐心」?

==========自我回饋==========

今天過著很不像學生的一天,也沒做到什麼事情,是要說「不務正業」?還是說「不守本分」?教皇這張牌,在圖意上本來就有很明確的比喻「老師」和「學生」這兩種形象(只是過去解牌比較用不到),從這樣來想,也似乎是今天生活的最佳寫照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